陈泽森

别靠近我。

我自杀过的,看不出吧。

妈妈常常会在耳边唠叨:你怎么不像你小时候那样了?

小时候?

抱歉我记不得了。

现在我能回忆起的最早的记忆不过是小学四五六年级被孤立的那几年。看吧,我真的一点儿都不好了。

我没去过医院,但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也大概能估算出来。初二就自杀过了,你说我什么时候得的。

瞒着周围人好久了。不对,我前几年就没主动说过,现在也只是半开玩笑的讲过这事。不过他们都当笑话啦,还好他们是当笑话了。

表面上还是嘻嘻哈哈的,可还是不招人喜欢啊。讨厌我的人那么多,我没有朋友,但我不孤独。

我活该。

评论(1)
热度(2)

© 陈泽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