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森

别靠近我。

深夜的胡言乱语

我在梦里杀人,自杀

拿刀捅进了别人的身体,也割开了自己的脉搏

黎明我从雾蓝色的城市上空坠下,稀稀落落的黄色是指引轮回的长明灯,破晓的霞光淡漠的见证死亡与重生

黑夜里昏暗的小巷涌出温热的鲜血,死状凄惨的男人没了眼珠,黑洞洞的窟窿里盛着肮脏的溶液,手脚的骨头刺穿了苍白的皮,断裂处的尖刃是比刀具更加锋利的东西

人是这样脆弱的生物吗?

我叼着烟,但我不会抽,往常这时候含在嘴里的是葡萄味的棒棒糖,但烟也不错,可能是因为也是葡萄味的。手上黏糊糊的,打火机沾在手心里,蓝色的火光有点像含化了一半被舔的晶莹剔透的葡萄味棒棒糖,你看我多喜欢葡萄啊。

评论

© 陈泽森 | Powered by LOFTER